Wednesday, August 1, 2018

Digest 配方


日前女兒在英國遊學回來,回家途中,告訴我她在飛機上嘔了七次, 懷疑是食物有問題,因為飛機上另一位外藉女士餐後也出現同樣情況。


我放工回家後,她已昏睡在床上,我先給她煮粥,我吃完晚飯後看她情況,她哭著說黃膽水也嘔清了,肚好痛,我將隨身帶著的Digest 配方輕輕在她肚上打圈按摩,發覺她有些發燒。


另外給了她一杯加了沉香醇百里香花水慢慢喝,一來是補充水份,二來是去殺體內殺菌。其實用岩玫瑰花水最好,對腸病毒好有效,只是當時家中沒有這花水。


我叫她一酲就自己搽油,用了兩次,昏睡了一晚,昨天回家時她說已沒事了。


如果情況嚴重,一定要看醫生。


(歡迎分享連接; 拒絕私下轉貼抄襲; 如需轉載, 請先通知及註明出處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