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7, 2017

Mind Rest 案例分享

轉載: 台灣平衡骨架醫學會 Soon Yee Low馬來西亞

Mind Rest 案例分享】好可爱的年轻美眉 妈妈带来说已经两周不能弯腰 贴了药膏还是无效 病人妈妈向往做针灸 因此先让美眉给老板针灸 头针下去开始能弯腰 但还是痛 在要下第二针的同时 美眉突然反应说 :针灸气血通了 所以我头很晕是对的吧?啊~~好晕好晕~说时迟那时快 我们急忙出针平躺 再送上一杯巧克力给她缓缓

 头针出了 腰又开始疼痛僵硬 病人晕针 心里关卡上我们不会在当天再试针灸 因此 让美眉趴下做Mind Rest 髂骨外翻 1L53 L33 腰痛厉害孙老师教说还可以顺便巴一下大腿膀胱经

站起来 第一件事 就跟妈妈说 :妈咪我有个很奇怪的感觉 我心里面OS在想:天啊 !不会做MR 你也要晕吧(冒汗)?!接着说:我的腰是这两周来最轻的时候 孩子的形容词也很好笑 The Turtle shell behind my back was GONE(我背上的乌龟壳不见了)...并且顺利弯下腰

 本周再回诊 僵硬疼痛弯腰不利已除 再按处方巩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