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14

芳香療法

上次去台南和芳療老師見面,談及做芳療時,很多客人都希望很快會見效, 她說:

一個人有病, 也是經過一段時間,身體自我修復功能也趕不及我們自己對身體做成的損害才會生病(例如不好的生活習慣及不好的食物等等),所以要令身體回復原來健康狀況,亦要花差不多時間呀!

我很同意她的意見. 自然療法就是讓身體在自然情況下慢慢回復健康. 所以如果有客人用了我調的油一兩次不見效,或是做了一次按摩也沒太大改善, 我也沒辦法,因為有時真的要一些時間去見到效果.

好像媽媽去做香薰按摩,第一、二次時她都沒覺得有甚麼分別,但做到第四次她自己就要求繼續做,並告訴我她很開心.精油就是能令你的情緒有釋放的渠道, 所以芳療是身、心、靈都可改善.

另一要點是: 你願意改善自己的健康, 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嗎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