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4, 2014

頭部受傷

病了差不多一星期仍未好番, 現在只有喉嚨痛, 流鼻水及咳嗽. 由於每天都很早休息, 所以現在才將這個案寫出. 另外亦因為常常忘記替她拍照.

 

提示:這些照片或許有噁心感覺

背景: 女士, 我的弟婦, 新年期間(5/2/2013)出街, 被一群不良青年嚇一嚇跌倒在地上, 頭部一些皮膚被擦破了, 她沒有入醫院, 回家告訴我時傷口仍滲著血, 她想用酒精消毒, 我給她止住了, 因為會好”. 我連忙將岩玫瑰花水沾濕化妝棉, 敷在傷口上數分鐘, 這樣做了兩次, 第一次先給她止血, 第二次是將傷口污物帶走及順便清洗頭髮上的血跡. 最後倒了數滴{急救配方}在傷口上,第二天叫她每日早午晚各用一次{急救配方},但她第三天已沒有塗了,更在第三天去了洗頭,因為我病, 我昨天才記得要替她的傷口拍照,她也大讚這配方有用,因用了{急救配方},傷口結的焦是平的,不會像平時自己埋口的焦有少許凸出,容易不小心抓到脫落,又要再結焦,減慢復元。她兩天後已洗頭髮,沒有脫焦,即代表她傷口表層已被保護,而能讓底層皮膚慢慢復元。

剛洗完傷口 (5/2/2014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內傷口(6/2/2014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的傷口(13/2/2014)

岩玫瑰花水可消毒,殺菌,止血,很有效及溫和,有小朋友的家庭應有一枝在手,以備不時之需。

感冒時加入水中內服,可加快痊癒。我喉嚨痛會直接噴在喉嚨附近殺菌,因為我不能潄口,會嘔(油拔法,刷牙及洗牙也會間中嘔)

我想強調急救配方是我的德國芳療老師Ms. Monika Werner原創配方,用了永久花、岩玫瑰、真正薰衣草精油,用於外傷的緊急護理與傷口癒合效果非常好,很快的,皮膚又恢復原狀, 很少留有疤痕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